部门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概况>>正文
部门概况

江西理工大学纪委工作岗位信息

2022年04月29日 08:17  点击:[]

李旺

工作岗位:纪委副书记

工作职责:协助纪委书记负责纪委日常工作,抓好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抓好党纪政纪教育工作及组织监督检查工作,领导校纪委下设机构开展工作。

办公地点:濂溪楼412室

办公电话:8312023

饶永星

工作岗位:纪委监督检查室主任

工作职责:协助纪委领导做好监督检查工作,负责纪委监督检查室的全面工作,负责制定和修订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规章制度,负责调查处理违纪案件、问题线索等并及时上报调査处理结果。

办公地点:溪楼413

办公电话:8312457

李玺

工作岗位:纪委综合办公室主任    

工作职责:负责纪委综合办公室的日常工作,草拟文件、总结、计划、报告等材料,负责组织安排纪委各类会议的会务工作,协助做好党风党纪、反腐倡廉和遵纪守法教育工作等。

办公地点:溪楼413

办公电话:8312457

叶兴鹏

工作岗位:纪委监督检查室监督执纪科科长    

工作职责:受理相关问题线索处置,做好线索管理、综合协调、监督检查、督促办理、统计分析等工作,负责案件办理,撰写案件处理调查报告等。

办公地点:溪楼415

办公电话:8312746

刘戎

工作岗位:纪委监督检查室巡察科科长

工作职责:负责校内巡察工作,协助督办上级巡视、专项督查组及学校党委决定的有关事项,协助开展廉政文化建设及党风党纪宣传教育工作。

办公地点:溪楼415

办公电话:8312746

胡健

工作岗位:纪委综合办公室信访审理科干部

工作职责:负责来信来访的登记、接待、处理和信访软件的使用、维护及信访件的统计上报工作,负责对案件进行复查审理,协助做好相关综合协调工作。

办公地点:溪楼415

办公电话:831274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