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关注>>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副组长曾保平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招生录取工作

2017年08月09日 11:41  点击:[]

 

 

8月1日,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副组长曾保平一行三人莅临我校调研招生录取工作。副校长李国金、纪委书记龙立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李国金、龙立福对曾保平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现状、办学特色,以及学校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政策、规定,严肃招生纪律等情况,并表示学校一定会严格执行教育部和省市有关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的纪律要求和规定,公平、公正、公开地做好网上录取工作,切实保障考生利益。
  校招生就业处处长何锦龙从组织领导、招生计划管理、招生宣传、招生录取规则、安全防范、纪律监督等方面汇报了我校的招生录取工作。
  曾保平对我校高度重视招生录取工作及招生录取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我校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强化服务意识,加强招生工作的监督管理,把好计划关、把好录取关、把好复查关、把好纪律关。(文/孙瑾倩云 图/罗帅翔 编辑/卢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