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关注>>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校纪委书记龙立福到信息学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28日 11:41  点击:[]

11月24日下午,校纪委书记龙立福在信息学院m501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宣讲,宣讲十九大精神。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黄支民、院长廖列法、副院长黄学雨,以及信息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宣讲。

宣讲会上,龙立福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任务进行全面阐释,他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一系列重大论述、重要观点、重要任务进行了重点解读。

龙立福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工作的全局、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事关最广大的人民的根本利益,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刻的历史意义。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一要主动与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接,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为;二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实大学生的学习、生活,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我们的思想武装;三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报告最后,他紧密结合学生成长实际,勉励信息学院广大青年学子,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学好知识、练好本领,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一代,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梦想。

龙立福还谈到,作为党的基层组织,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在学懂上下功夫,在弄通上下功夫,在做实上下功夫,突出抓好面向广大师生的宣传教育,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在基层组织的全覆盖。(文/肖磊 编辑/卢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