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关注>>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7年度学院(校区)、部门述职述廉测评大会

2018年01月22日 10:33  点击:[]

1月18日,我校在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7度学院(校区)、部门述职述廉测评大会。全体校领导、中层领导干部及部分教职工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各学院(校区)负责人从学术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招生就业、学生教育与管理、财务管理、国际交流、安全稳定与综合治理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从本部门完成工作目标、落实工作情况,工作创新与成效,意识形态工作、廉洁从政、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校长杨斌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本次大会取得的成效,指出2017年工作体现了四个特点:一是谋划早、未雨绸缪;二是抓的实,上下同心;三是成效显,亮点纷呈;四是氛围好,团结和谐,感谢全校师生员工在2017年为学校教育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做出的积极贡献。

同时,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在2018年,要提高站位,及时洞悉把握发展大势。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立德树人的真实践行者,时刻牢记全员育人、全岗位育人的使命职责,争做师德师风模范。二要提高工作站位,及时把握了解高等教育发展大势和高校现在面临的激烈竞争的态势,谋划工作更具前瞻性和全局性。杨斌指出,2018年,我们还要把握关键,注重育特色、补短板、强实力,做到有的放矢,精准施策,切实围绕新目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凝心聚力,不断汇聚学校发展的强大合力,校院两级班子要更加注重班子团结与和谐,更加注重互相理解支持和补位,真正关心师生的关切和诉求,真正为建设“卓越、幸福、健康、和谐”理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