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关注>>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8年第一次校纪委委员会议

2018年01月31日 14:44  点击:[]

1月28日,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纪委委员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龙立福,校纪委副书记李旺、校纪委委员以及纪委监察室全体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龙立福总结了2017年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并对学校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龙立福指出,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抓牢管党治党的牛鼻子,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巩固并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运用好“四种形态”,把纪律挺在前面。龙立福对校纪委委员以及纪检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所有纪检人员要加强党风党纪教育,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加强自身队伍建设,使自己成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清廉本色的纪检干部。打铁必须自身硬,正人先正己,纪检干部要起模范带头作用。最后,龙立福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各位纪委委员和纪检干部要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中去。

李旺在会上领学了《赵乐际同志在中央纪委监察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并传达了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各纪委委员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地投入到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来,为打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