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关注>>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会议

2018年09月03日 15:56  点击:[]

8月31日,我校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会议,组织全体中层干部观看廉政警示专题教育片《为了政治生态的山清水秀—江西近年来查处省管干部典型案例警示录》,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和警示。

警示教育片以当事人的忏悔和办案人员的现身说案,反映了少数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丧失、纪律和规矩意识淡薄、以权谋私、贪腐变质的人生蜕变轨迹,再次验证了不论身份如何,不论职务高低,只要是触碰党纪国法高压线的人,最终都将受到严肃党纪惩处和严厉的法律追究。

校党委书记罗嗣海表示,警示教育片触目惊心、发人深省、警钟长鸣、引以为戒,并对全校各级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从严把自己摆进去,要以反面典型的问题、以产生问题的原因和过程为警醒,以从严从实的标准、按对细对小的事例来深度剖析自己可能存在问题的原因和苗头;二是要始终保持敬畏之心、保持对纪律、对权力、对人民的敬畏,慎独、慎微、慎小;三要正确对待群众的监督与组织教育,习惯在监督和约束下工作;四要不断完善体制机制,以制度体系抓好制度的牢子、加强权力的约束;五要敢用善用执纪问责、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文/陈琰 编辑/朱贤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