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关注>>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集中学习会

2018年11月08日 09:50  点击:[]

11月6号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于机电楼附301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集中学习会,该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支部委员参加此次会议,主讲人为冶金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聂华平。

聂华平首先主要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历次修订情况、修订的主要内容和学习条例的若干要求三部分展开。之后,他详细地阐述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五个鲜明特点:一是实现了制度建设的与时俱进;二是突出了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的要求;三是贯彻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四是突出了纪律建设的针对性;五是彰显了执纪和执法相贯通的理念。最后,聂华平通过列举数个违反《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典型案例让党员同志认识到认真学习新条例的重要性

 

 

(资料来源:机电工程学院网站http://jd.jxust.edu.cn/info/1092/3424.ht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