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关注>>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西校区党总支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宣讲会

2018年11月12日 10:39  点击:[]

11月8日上午,西校区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在西校区办公楼405会议室举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宣讲会,宣讲会由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李本亮主讲,宣讲由西校区党总支书记曾芳金主持。

宣讲会上,李本亮首先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历次修订的背景、修订主要内容、修订特点等做了基本的情况介绍,随后重点对2018年8月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解读。在解读中,李本亮结合丰富案例,对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背景、意义和主要内容,特别是新修订的有关条款,进行了深入解读。

曾芳金最后进行总结,强调西校区全体教工党员要强化对《条例》的学习理解,精准掌握《条例》的内容,更好地把《条例》的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做到政治上不触“红线”,工作上不划“虚线”,生活上不越“底线”。

(资料来源:西校区网站http://xiqu.jxust.edu.cn/info/1134/2552.ht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