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关注>>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机关工作与作风建设推进会

2019年04月11日 08:34  点击:[]

4月9日,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9年机关工作与作风建设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伍自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龙立福主持。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学院(学部)党委书记、党政办和学工办负责人、机关工作人员参会。南昌校区相关人员参加视频会议。

伍自强首先代表学校对机关工作人员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和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就如何加强机关工作与作风建设,他从提高对机关工作的认识水平、怎样做好机关工作、以机关作风十条规定的执行切实推进工作作风改变三个方面详细展开阐述。他强调机关人员要牢固树立为师生服务的理念,履行好决策、管理、协调、保障、执行五大职责。他指出,做好机关工作,关键在于“一冷静、二热心、三严格、四勤快、五学会”,即遇事和处理问题要冷静,对人、对事要热心,严格按法规办事、按职责办事、按程序办事,嘴、脑、手、腿要勤快,学会当好参谋、做好事情、写作讲话、协调关系、学习总结。最后,伍自强从严肃工作纪律、热情耐心服务、强化责任担当、转变办事方式、改进文风会风、优化制度体系、减少材料填报、加强上下联动、及时回应关切、常态调查研究解读了《关于进一步转变和抓实机关作风的十条规定》。

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刘义伦从立足岗位、扎实基础、勇于创新、协同工作、做出成绩以及不要妄自菲薄、越俎代庖、拖泥带水、多嘴多舌、尸位素餐等方面作了《机关工作五要五不要》报告。党委办公室主任邓亦林介绍了学校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推进情况。(文/蔡荣铁 图/江文俊 编辑/卢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