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关注>>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文化润内 养德固本——“图说纪法”漫画巡展在我校举行

2019年06月17日 17:01  点击:[]

6月13日下午,赣州市纪委监委联合赣州市图书馆组织举办的“图说纪法”漫画巡展在我校图书馆二楼大厅展出。赣州市市纪委监委副书记黄华、宣传部部长李伟阳,我校纪委书记龙立福、图书馆馆长何桂春,以及图书馆部分工作人员、学生参与了此次巡展。

展览围绕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内容紧扣主题,针砭时弊,通过一幅幅通俗易懂诙谐幽默的漫画,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个方面解读了相关纪法。

在参观过程中,到场领导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对党规党纪的认识和看法,也指出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共同探讨了今后的工作规划。

龙立福表示,漫画巡展这种宣传教育方式很好,对于提高党员的纪律意识,推进党风廉政教育有着很好的促进作用。我校领导干部也应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新局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