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关注>>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第二轮校内巡察情况汇报专题会议

2019年09月06日 15:38  点击:[]

9月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第二轮校内巡察情况汇报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罗嗣海,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斌,校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伍自强,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龙立福,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龚姚腾等出席会议。

会上,第二轮巡察各组组长分别介绍了本组的巡察情况。

罗嗣海在听取各巡察组巡察情况汇报后,对党委巡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以严肃的态度、求实的作风,认真对待巡察发现的突出问题。对于倾向性的共性问题,学校党委要引起高度重视,该加强监管的要加强监管,该完善制度的要完善制度,要拿出过硬的措施督促整改到位。对于涉及问题线索的人和事,学校纪委、监察室要组织精干力量深入调查核实。

罗嗣海强调,巡察的目的是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各被巡察党组织要主动认领问题,严格标准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要把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同推进本单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学校纪委、党委组织部要加强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的日常监督,持续跟踪督办,对整改责任不落实、整改不力的严肃追责问责。要用足用好巡察成果,对巡察发现的倾向性共性问题,及时向各二级单位通报,督促全校抓好未巡先改工作,发挥巡察监督的治本作用。(叶兴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