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关注>>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集中学习会

2018年11月22日 09:54  点击:[]

11月20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黄金校区稀土大楼C520学术报告厅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集中学习会。根据校纪委安排,我校工程研究院副院长喻金平到学院进行宣讲。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郭雁主持学习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党员、学生支部支委参加了集中学习。

会上,喻金平同志从梳理最新修订《条例》主要内容、对比前三版《条例》、解读最新版《条例》以及学习《条例》的若干要求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从《条例》的制定背景、主要修订内容、存在的鲜明特点等方面分析历次修订情况。总结了新修订《条例》对比以往版本的异同,指出修订后的《条例》政治性更强,内容更科学,逻辑更强。详细地讲解了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生活纪律方面的修订内容。传达了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处分条例>的通知》四项要求。

最后,喻金平希望各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广泛开展新《条例》的宣传教育,深刻认识新修订《条例》的重要意义,切实把自身摆进去,自觉做学习贯彻《条例》的表率。

(资料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http://cl.jxust.edu.cn/info/1172/4539.ht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