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关注>>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专题提醒谈话会议

2020年04月08日 11:06  点击:[]

2月27日上午10:00,学校召开专题提醒谈话会议,对学校近三年排名靠后的单位负责人进行谈话提醒。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龙立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廖春发主持,校纪委副书记李旺、督评处处长吴阔华、近三年排名靠后的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学校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阔华宣读了近三年各单位年度考核的情况。龙立福作了讲话。他指出:今天的谈话会,既是一次提醒谈话会,也是一次分析整改会,主要目的就是提醒警示、反思整改、促进工作。他对被提醒谈话的单位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明确认识。要深刻认识到开展提醒谈话是我们党内监督的一项基本制度,是加强干部管理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途径,是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的重要形式,也是学校党委落实对干部“既要严管,又要厚爱”精神的具体体现。二是要正视差距,找准症结。要直面问题、认清差距,多从主观上找原因、从自身上找不足,深入查找自己在思想认识、精神状态、服务态度、工作成效、群众基础、思路办法等方面的不足,认真梳理和总结自己的工作,把自身不足和问题的根源找准摸透,为做好整改、完善自我、促进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三是要放下包袱,轻装前行。今天的提醒谈话,不是问责,更不是党纪处分。除了警示和提醒外,更多的是关心和爱护,是鞭策和鼓励。同志们要调整好心态,放下思想包袱,轻装上阵,希望同志们用敢闯敢干的担当、砥砺前行的勇气、更加脱颖而出的业绩,回应学校的殷切期望。四是要认真改进,不断提高。同志们要正确对待组织的提醒谈话,认真查找原因,主动对标对表,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踏实干事,时刻保持谦卑,时刻充满敬畏,在工作岗位上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各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这次提醒谈话,让他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和爱护和鞭策,今后,一定会认真查摆自己和单位在工作中的不足,分析原因,总结经验,不断改进、完善和提高,争取在今后的工作中创造出更好的业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