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关注>>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校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2023年03月03日 17:01  点击:[]

    3月3日,江西理工大学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国、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进行动员部署,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龙立福主持,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当前纪检监察机关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一次严肃的政治体检、一场深刻的政治洗礼。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要聚焦“忠诚”这个根本,把握“纯洁”这个目标,强化“落实”这个关键,以高度政治自觉做好教育整顿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利剑向己查摆问题,动真碰硬整改问题,始终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保持干部队伍肌体健康,切实把教育整顿的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龙立福同志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并提出几点工作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二是把准工作要求,坚决落实教育整顿目标任务;三是强化组织实施,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大家一致表示,纪检监察机关是党的“纪律部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力量,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肩负重要使命、发挥重要作用,必须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廉。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于自我革命,坚持严的基调,把握政策要求,扎实开展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