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关注>>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3年03月21日 20:46  点击:[]

       本网讯  3月21日上午,我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志远会议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全体在家校领导,校党委常委,校纪委委员,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纪检委员、中层干部、党建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机关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杨斌对我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突出政治标准,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二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是要着力防范化解风险,牢牢守住校园安全稳定底线;四是要抓实组织建设,持续强化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五是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全面加强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六是要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引领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杨斌强调,全校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快建设“综合实力全国一流、行业引领作用突显、特色领域国际领先的高水平大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和教育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温和瑞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2023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龙立福总结了学校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指出了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并从七个方面具体部署了学校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一是切实履行政治监督首责;二是抓实落细日常监督;三是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并举;四是依规依纪依法处置问题线索;五是持续抓好廉洁文化建设;六是巩固拓展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成果;七是锻造高素质专业化队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