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关注>>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应用科学学院机关党总支举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

2018年11月21日 10:26  点击:[]

11月16日下午,应用科学学院机关党总支举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应科院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专题学习会。

会上,应科院机关党总支书记戴朝护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专题党课。戴朝护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背景、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哪些新变化、党员千万不能碰的“高压线”等三个部分,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了解读。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抓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全体党员一定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强化纪律观念,把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会议还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教育视频。

(资料来源:应用科学学院网站http://www.asc.jx.cn/info/1105/1785.ht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