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关注>>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校纪委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马森述同志讲话精神

2020年04月08日 11:37  点击:[]


3月20日上午,校纪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马森述同志在省纪委省监委领导干部见面会上的讲话精神。校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会议并进行了讨论,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龙立福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马森述同志的讲话政治站位高,立意深远,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讲话通篇贯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这条主线,对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推进学校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会上,龙立福同志对贯彻落实好马森述同志讲话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工作方法上要学思践悟。要按照马森述同志讲话要求,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两个维护”为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魂,扎扎实实学、带着感情学,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多学习,多体会,多领悟,从而指导我们的实践。二是在工作标准上要止于至善。要勇于担当,用心工作敢于迎接挑战,迎难而上止于至善作为工作自觉和工作标准,对标先进,不断发现问题、寻找差距,不断完善提升、精益求精只有这样,才能不断进步,不断提高。三是在工作作风上要严于律己。要带头严格执行党纪条规,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处处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做好表率,严格执行各项规定,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干净干事。严于律己,团结同事,谦虚谨慎,珍惜与同事共事的缘分,相互支持、团结齐心,一切工作能够以大局为重、以全局利益为重,以高度的责任感高标准地完成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还结合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就学习马森述同志讲话精神进行了讨论。会议还就推进近期纪委重点工作作了部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