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关注>>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纪委委员会

2020年05月12日 09:16  点击:[]

我校召开纪委委员会

2020年5月7日,我校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年度第二次纪委委员会议,学校全体纪委委员参会,全体专职纪检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龙立福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央纪委近期通报的两起违纪案例。会上,龙立福强调,全体纪检干部要以案为鉴,时刻警醒自己。一是要对党忠诚,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秉公执纪,切实维护党纪党规的严肃性。要敢于坚持原则,对任何违纪违法行为,勇于秉公执纪,维护党纪国法的威严。三是从严要求,自觉维护纪检干部的形象。纪检干部要模范遵守党的各项纪律、条例和法规,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约束自己。会议强调,全体纪检干部要通过组织学习典型警示教育案例,做到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治本,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议还研究了近期有关违纪党员干部的处理事宜,并对纪委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