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关注>>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校纪委开展复学复课准备工作监督检查

2020年05月12日 10:02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稳步推进学校复学工作,5月7日下午,校纪委干部组成督查组,到校医院、后勤保障处、学生宿舍、食堂、教室及校门口等地,现场督导检查学校复学复课各项准备工作。

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整体环境,重点查看了入校卡口、隔离室、消毒清洗区、复课教室、用餐场所等区域。调研中,校纪委认为,学校各级党组织能认真贯彻落实各级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坚持群防群控,紧盯重点环节,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科学有效抓好防控措施落实,防疫物资准备充分,学生返校准备方案和各项应急预案详细周密,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保证学生顺利复学准备了充足的条件。

此前,校纪委还通过听取工作汇报、现场检查、查看工作方案、旁听会议等形式,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的监督,坚持一手抓好纪检日常工作,一手抓疫情防控监督,切实发挥了监督执纪问责职责。正常教学工作开展后,学校纪委还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为疫情防控期间教学科研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