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关注>>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校纪委护航 着力推进“阳光研招”

2018年03月25日 11:28  点击:[]

3月2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研究生招生录取监督工作动员暨培训会。校纪委副书记李旺、各二级党委(总支)纪检委员、研究生院、校纪委监察室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据悉,为推进“阳光研招”,学校纪委组建了一支由各二级党委(总支)纪检委员组成的研招监察员队伍,定期展开培训,传导压力,亮明规矩,要求监察员要紧盯关键环节和可能存在的风险点,对不符合国家政策的招生行为要坚决纠正。

校纪委制定了《江西理工大学2018年研究生招生录取监督工作方案》,把严肃考风考纪作为此项工作的重点,对各学院复试中录取办法、复试组织过程、招生计划执行和信息公开等工作环节进行重点监督,为研招工作打好协作基础。还不断创新、与时俱进,积极探索新媒体应用,利用微信载体,建立了“理工研招监察群”,使研招工作通过新媒体得到延伸和拓展。

同时,校纪委将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对招生风气不正、纪律松弛等不良风气亮剑监督,从快核实、从严问责,并设立了监督举报电话,为深入贯彻2018年国家关于全国研究生招生录取相关会议精神,全面推进学校研究生“阳光招生”保驾护航。(朱贤凌、饶永星、成丽娟)

关闭